小耳塞保保暖

小玉就要开学了,开始整理学样用的必须品。闲来无事看到她的耳塞就想到了我的,这种线有时会非常的乱,每次用都是先要整顺才可以用。所以想到了用线就给钩一圈这样就再也不会麻烦了。

还是紫色,也是以前织衣服的小零线。钩法全是短针,绕着耳塞线一起钩上去。

小耳塞保保暖 - Bonnieswork - 我的针,我的线,我的镜头,我的日子。

 

小耳塞保保暖 - Bonnieswork - 我的针,我的线,我的镜头,我的日子。

 

小耳塞保保暖 - Bonnieswork - 我的针,我的线,我的镜头,我的日子。

 

小耳塞保保暖 - Bonnieswork - 我的针,我的线,我的镜头,我的日子。

 

小耳塞保保暖 - Bonnieswork - 我的针,我的线,我的镜头,我的日子。

 

小耳塞保保暖 - Bonnieswork - 我的针,我的线,我的镜头,我的日子。

 

Like what I do ; Do what I like. 

Happy knitting !

2017-08-13

评论

©Bonnie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