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玉的抱毯

前几天子玉问我要一条抱毯,说要像姐姐一样的抱毯。说起姐姐小玉的抱毯,从出生前就织了一条毛毯,出生后一直习惯走哪抱哪,就是现在大了有时出门在车里还是要抱着直今已是第四条了。抱毯对于孩子来说习惯了有一种安全感。每个人都一样,总有一样东西自己习惯了就喜欢随时带着,这估计和女人拎包一个样,再重的包背着就是感觉不一样。

所以子玉现在也要求了。于是前天一起去了Hobby Lobby一个工艺品店一起选了线。还要求我不能烂尾。于是马上上手钩,选的一上花样是以前一直想试钩的一个花样,我也算是如愿以偿。还是钩的快1天半的时间就钩好了。子玉本人表示很喜欢。喜欢就好。线也是很普通的线,可机洗机,所以不怕孩子拉来拉去的,耐磨子玉的抱毯 - Bonnieswork - 我的针,我的线,我的镜头,我的日子。

【线】很普通的粗线2团;199 g一团/ 325 m

【钩针】J (6 mm)

【尺寸】31" X 34"  (78 cm X 86 cm)

【难度】初级。全部是长针。12针一个花样。(图解在下方)

子玉的抱毯 - Bonnieswork - 我的针,我的线,我的镜头,我的日子。

 

子玉的抱毯 - Bonnieswork - 我的针,我的线,我的镜头,我的日子。

 

子玉的抱毯 - Bonnieswork - 我的针,我的线,我的镜头,我的日子。

 

子玉的抱毯 - Bonnieswork - 我的针,我的线,我的镜头,我的日子。

 

子玉的抱毯 - Bonnieswork - 我的针,我的线,我的镜头,我的日子。

 

子玉的抱毯 - Bonnieswork - 我的针,我的线,我的镜头,我的日子。

 

子玉的抱毯 - Bonnieswork - 我的针,我的线,我的镜头,我的日子。

  12针一重复的花样。中间就是重复部分,起针的针数也是按12针的倍数起针。花样的排法也是2边各6针,中间就是12针的重复。我的起了96针 8个花样。

子玉的抱毯 - Bonnieswork - 我的针,我的线,我的镜头,我的日子。
 买了3团线,用掉了2边的2团。子玉说足够大了。

子玉的抱毯 - Bonnieswork - 我的针,我的线,我的镜头,我的日子。

 

子玉的抱毯 - Bonnieswork - 我的针,我的线,我的镜头,我的日子。

 喜欢这个花样的也可以自己配色线来钩,弯曲的花样挺好看的。 子玉的抱毯 - Bonnieswork - 我的针,我的线,我的镜头,我的日子。
2017-07-24

评论

©Bonnie / Powered by LOFTER